2024 年 4 月 28 日

《無上殊勝法》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精闢開示,超越宗教直指心傳,契機法界點化眾生邁向覺悟之道

《無上殊勝法》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精闢開示,超越宗教直指心傳,契機法界點化眾生邁向覺悟之道
2,059 Views

   《無上殊勝法》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精闢開示,超越宗教直指心傳,契機法界點化眾生邁向覺悟之道

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法音,是正宗的如來正法,用現代的語言來譬喻闡 述,稱性說理,開示次第,啟發蒙昧,聞法者能夠輕易地學習到純正的佛法,建立 正知正見

佛陀的弟子 慧海

今生我能得遇至高無上的佛陀師父,實在是我多生累劫最大的福報!

佛陀師父真實純淨的教法,在當今混亂的時代洪濤裏,是載運眾生登上解脫陸 地的舟楫,佛陀師父精闢善巧的開示,超越宗教,直指心傳,契機法界,點化眾生 邁向覺悟之道。身為弟子的我,每當與佛陀師父相處,內心總是無比的感受,深切 體會到佛德的聖潔和偉大。

記得那是二零零五年九月初,我晉見佛陀師父。

佛陀師父說:「在西藏以及漢地的歷史上,有多少修行人修了很多法,結果一 生成就甚微,成就不大,但是他們到了晚年,明白了一些道理,他們覺得聞法甚 少,造成了不明佛理,所以才把路走偏差了。歷代來的祖師,歷代來的佛菩薩,大 部份都是由於聞法而得到大成就的,所以聞法十分的重要現在末法時代,假佛法實在太多了,一定要多聞法,多聽我說的法,聽明白了法音,學到真正的佛法,深入實際的行持,才能解決生死問題,這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啊!

我向佛陀師父跪拜頂禮,說:「弟子很感恩佛陀師父的教化,希望一切眾生都 能聞受佛陀的法音,學到真正的佛法。」

佛陀師父坐了片刻,進房去了。幾個師兄、師姊剛好從裏面出來,個個臉上露 出愉悅的表情。

我好奇的問他們:「我看你們每個人眉開眼笑的,有什麼可喜的事嗎?」

其中有一位師兄說:「我們剛剛恭聞一盤殊勝的法音。」

我說:「難怪你們法喜充滿,請問我可以聽這盤法音嗎?」

師兄說:「這是一盤難得聽到的法音,要請示允許後才能聽。」

這時候,佛陀師父從房出來,我趕緊稟告:「請示佛陀師父,我可以聽那盤法 音嗎?」

佛陀師父含笑對我說:「當然可以,你當然可以聽,如果連你這位出家人都不 能聽,還有誰可以聽呢?」

我歡喜地向恩師合掌頂禮,說:「感謝佛陀師父。」

我到壇場禮佛,獻上哈達及供養,作聞法前的儀軌,開始專心恭敬的聞法。

佛陀師父在這盤法音所開演的法門,前所未聞,殊勝無比。我聞此一法,得到 很大的加持力,頓開茅塞,踴躍歡喜,如憑空擎天灌頂,甘露充盈,無始業力皆成 幻化,如是無上大法,豈是百千萬劫難遭遇?眾生難見我今見,眾生未聞我已聞, 百千萬億業眾生,豈能悟其妙理哉!

出了壇場,見到佛陀師父,我立即跪拜感恩。

我興奮地說:「佛陀師父啊!這哪裏是開示,哪裏是法音,這根本就是一部大 法,一部無上的大法啊!」

佛陀師父看著我,笑著說:「太好了!你得到佛菩薩的加持,聽懂了我所說的 法。」

我接著說:「佛陀師父,這個法真正是頓超直入如來地啊!而且真的是不需要 費任何功夫,就可以達到了。」

佛陀師父說:「正是如此。」

我又說道:「這個法真的太偉大了,確實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,可是一般人會聽不懂,只把它當作是一種普通開示而已。」

佛陀師父說:「這比明心見性還容易,明心見性的人也不一定有這個境界。」

我的佛陀師父——至高怙主 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圓滿的佛量微觀眾生因緣而說法,法法皆為佛弟子及後世眾生了脫而開示,所開示的法義因材施教,深入淺出, 雖是隨語口談,但無不契合於佛教三藏密典之妙諦,更有諸多精闢特殊法義非經論所有而是佛陀師父本覺現量所出。

自從我親近佛陀師父後,恭聞佛陀師父的法音,始能於如來圓滿真實教法,有 了全盤的認識,這其中的受用甚多,實在是筆墨難盡,遠超出自己過去數十年於佛 教中之所學。

由於佛經在世間流傳,特別是經過翻譯之後,就免不了有失譯或錯解義理的問 題,加之經藏所使用的文言文,對慣用語體文的現代人來說,實在是不容易瞭解與 掌握,經論中繁多的名相,對初入佛門的學人也是一個學習上的難題。

第三世多杰羌佛所開示的法音,是正宗的如來正法,用現代的語言來譬喻闡 述,稱性說理,開示次第,啟發蒙昧,聞法者能夠輕易地學習到純正的佛法,建立 正知正見,因此最適合當今每一個學佛修行者來依止修學。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 法音是照亮修行之路的一盞明燈,是令眾生成為羅漢、令羅漢成為菩薩、令菩薩成 為佛陀,達至成就解脫證道登聖的無上法寶。

我的內心時常有這種感覺,每當佛陀師父以圓妙如獅子音聲為眾生說法時,法 音宣流遍滿虛空,人非人等同霑法益,靈山法會儼然未散——

我的眼前彷彿又浮現當年的景象:佛陀於菩提樹下,為眾生說法,時諸菩薩摩 訶薩、比丘、比丘尼、優婆塞、優婆夷,及諸天、龍、人、非人等,無量大眾圍 繞,供養恭敬,尊重讚歎,天雨曼陀羅華,散佛上及諸大眾……

在這個末法時代,作為一個佛門弟子的我,慶幸有此殊勝法緣,能佛前親聆法義,修持正法,我衷心祈願:

至尊偉大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輪常轉,永久住世,法界有情得聞   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音,福慧增益,永離眾苦得樂,共證菩提。

佛教正法中心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

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 含攝三藏精髓,密典妙義,徹底表現了五明的完整無缺   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從修行的嚴密次第開始,以最精闢的教義收斂,含攝三藏十二部及十部密典,而不失其內含的真義,從三身四智的分析法義,到無上部金剛法,大圓勝智的實證體顯。詳全文 > > >

○為什麼要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?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珍寶!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含攝三藏十二部及十部密典之精髓,教化出很多高僧大德、大居士、乃至於大仁波且,使他們得到了解脫的成就。每一盤開示法音或說法,都可以製作成一本法著,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中以容易理解的方式來教化眾生,眾生在聞法的過程中除了得到受用,也同時得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。詳全文 > > > 

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五明成就 – 因明,了徹宇宙法界一切道理,從開示佛法法音、文字之中是仰之彌高,不可窮盡的!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,是古佛真身降世;古佛降世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位,也是唯一的一位真正實際地展顯了顯密圓通、妙諳五明的佛陀,因此,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五明成就中的因明成就,能了徹宇宙乃至法界一切道理。而南無羌佛以無量慈悲之心,降身娑婆世界,為救度利益一切眾生,出廣長舌,於三時中,應當機眾而轉法輪,演說世法及出世法;理路清晰,深入淺出。詳全文 > > >  

○《人間的佛陀》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當今世界真正住世的佛陀,是真正佛教正法大法的源頭   現代社會來了真正的佛陀!這不是神話更不是穿越劇,而是現實。1987年2月6日人民日報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被美一研究院聘為榮譽教授。四川大邑縣政府專門上報,由成都市計委批准立項,於1994年7月在該縣建設了中國唯一由政府立項為尚在世名人修建的大師館——“义云高大師館”。同年9月15日“世界詩人文化大會”授稱义云高大師為“特級國際大師”,詳全文 > > >

 本文連結:《無上殊勝法》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精闢開示,超越宗教直指心傳,契機法界點化眾生邁向覺悟之道

更多文章:

標籤: 第三世多杰羌佛

《古佛降世的背後》 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的意義 — 體系完整的教法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